桃然

bx毒唯,【微博:桃然__ (两个下划线) q:taoran95 】欢迎来找我丸~

【论坛体】因为我的疏忽感觉公司要完蛋了8

错过了523呜呜呜

 

————

979L 时尚圈打工仔🌶️

大家好!几天不见,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摆脱水逆了!🧐

今天我超开心,跟上次那个女客户激情对线之后,也把小帅哥该得的工资全都讨回来了,但是这家公司我们已经在业内小范围拉黑了。

980L

lz来啦~~~

981L

不听这个不听这个,我要听你和小帅哥的爱情故事!!!

9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烈庆祝小辣椒给小帅哥维权成功!如果有甜甜的故事听就更好了!

983L

在这个欢天喜地喜大普奔的日子里,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我祝福你小帅哥和小辣椒早日过上能一起玩小玩具的日子!!!

984L

???????

985L

好家伙,额,我真诚发问,有小帅哥还要用小玩具啊?

986L

也行也不行吧,看怎么用了,如果用得好就嗯嗯

987L

哇擦,这才几点啊!!!四道普四道普!!!!!

988L

?????这个帖子是讨论这个的?

989L 时尚圈打工仔🌶️

????????干什么啊你们!!!我看你们一个个花季少男少女,怎么脑袋里全都是这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o!!!!!!

上次跟大家说我把私信关了,结果有人给我直接评论艾特我

虽然是网络世界也请大家保留一份人与人之间的真诚!

可能帖子里面也有小朋友,大家发言要适度不要瞎说话啊啊啊啊!

9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总结:小辣椒害羞了

991L

天哪lz也太可爱了吧!!!一整个纯情小老板哈哈哈哈哈

992L

看得出来lz害羞之余也在认真教大家如何在网络世界和谐相处(?)了

993L

啊,好温柔好有趣的男孩子,lz真的要在小帅哥那一棵树上吊死吗?网恋选我,我超甜!

994L

???ls,第一,我不叫……啊不是,第一,不要做梦女。

第二,哪里是lz在小帅哥那棵树上吊死,是小帅哥凭借着天生外貌优势,一见钟情步步为营机关算尽天时地利把人拿下的好不好。

995L

LZ什么时候才能跟小帅哥在一起啊呜呜呜呜

996L 时尚圈打工仔🌶️

呜呜呜我也想问,我已经三天没见到小帅哥了

997L

???

998L

好啊!你装什么装!你明明也喜欢他还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999L

完蛋了,你想他了,你已经坠入爱河了!!!

1000L 时尚圈打工仔🌶️

哎呀,我不是,我就,就……

很不好意思啊啊啊,我现实生活中碰到这种真的好怂,我都没有主动追过人,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他最近有事没事会微信给我发消息。

平时我是老板他算是我的员工,他也不需要坐班,而且这两天没有他的工作我也不能跟,就没办法嘛!!!

不过他会的东西好多噢,他好像除了韩语之外还会说几句日语,还挺标准的。前几天我没有东西看,挑了柯南剧场版下饭的时候,他消息正好发过来,给我看他的饭,可恶,那我只能也给他拍一张,结果他看到了我照片里面露出的怪盗基德的画面。

他居然问我说为什么海绵宝宝毒唯还会看对家动漫。这个人好烦啊,当时我就去辱骂他了,我觉得他思想不正确,什么对家不对家的,而且我喜欢海绵宝宝怎么能叫毒唯嘛。

然后,然后他就追着我道歉,我们就,就视频了

1001L

?????????视频了!!!

1002L

卧槽卧槽,该死,区区视频,我看到这两个字居然比你们亲亲还激动

1003L

LS,他们还没真的亲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我男朋友没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视频过!!!在一起几个月以后异地才视频,你们简直!这都不在一起!!!哎呀急死我了!!!

1005L 时尚圈打工仔🌶️

抢一下这个楼号!

当时我还在办公室里面,还好外面同事都在看综艺聊天,所以也没注意我,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呢。当时我在吃饭,他也在吃饭,我们都不怎么说话,就真的好想遁走呜呜呜。我当时想挂,他不让我挂。

他吃饭好香哦,我看他吃面,呼噜呼噜地,没忍住自己的饭也多吃了几口。

1006L

怎么不让你挂的,展开说说呢?我感觉这里面不对劲

1007L

我也想知道我也想知道!!!

1008L

感觉此处有糖!!!我来了!

1009L 时尚圈打工仔🌶️

“别挂,好几天没见了,想了”

10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化身成为蒸汽机

1011L

卧槽!!!太让人心动了吧!!!

1012L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贱我今天必须要犯!!!lz不要小帅哥的话能不能让给我

1013L

不会吧!不会还有人在这种两情相悦的帖子里做梦吧!!!

1014 时尚圈打工仔🌶️

你们想都别想!!!我的!!!

1015L

哇哦!!!这算是第一次公开承认吗!?是吧是吧?

1016L

你的你的

1017L

擦,原来是这样的,梦女的变相激将法换来大糖,我悟了!

1018L

原来如此!!!

 

……

1039L 时尚圈打工仔🌶️

现在距离下班还有半小时!!!小帅哥来公司了!!!

1040L

卧槽!不坐班的员工来公司了!!!除了他喜欢老板,还有别的可能吗?!还有吗?!

1041L

妈的,总觉得明明两情相悦的两个人,硬生生被小辣椒玩成了单恋。

1042L

那能怎么办,小辣椒又辣又漂亮还没安全感,只能宠着呗

10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语道破了属于是!

 

……

 

1058L 时尚圈打工仔🌶️

我真的谢。

1059L

1060L

又咋了?

1061L

总感觉可能又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1062L 时尚圈打工仔🌶️

烦死了。

上次说的那个化妆师大家还记得吗,杭州的那个,他跟了一个项目,到我们市工作几天。之前我们微信上聊了挺久,认识也挺久了,他人其实还不错的,家里也养了一只小金渐层,是弟弟,超可爱,我们后来对小猫问题也经常交流。他说专门来看看我,我就招待了他一下。他告诉我说最近他看上了一个寸头的帅哥模特,我们市的,问我能不能帮帮他,我看了看他发的图片,好像是还行,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帮,因为我也不出去跑业务,最近也不想签这样的模特,最近寸头男模真的太多了。

我又看了看坐在外面角落里的小帅哥,他在跟坚果玩,举着坚果在玩飞飞。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爱情这种事情撮合地太刻意也会适得其反,就说先一步一步来吧。

他突然点了点我的脸,跟我说:“zz,你的皮肤好像越来越好了,你平时用什么牌子的清洁面膜呀?一周做一次吗?”

好家伙,我也不知道我耳边为什么会有雷达滴滴滴的声音,但是我真的感觉那一刻,外面同事制造的乱糟糟的声音都停了,好像都在等我回答一样。

可恶,在这种该死的空耳误会的地方我绝对不会跌倒第三次,我就很大声地说:“哦!清洁面膜啊!我两周用一次!”

化妆师突然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后面我就听到小帅哥笑了一声,化妆师朝他那个方向一看,突然又秒懂了,跟我用同样大音量地回了一句“啊!你男朋友在啊!”

然后又超小声地跟我讲,说他懂了,是小男孩很补。

呸,他懂个屁啊!在这种地方给我玩大小声是吧!!!

10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不是空耳乌龙,是秒懂乌龙了哈哈哈哈哈哈

1064L

什么鬼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5L

看得出来lz真的是被之前的乌龙给弄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战兢兢

1066L

啊啊啊啊啊小男孩很补!!!!!

1067L

救命,希望下次秒懂的是高数……

1068L

后来呢后来呢!!!后没有后续啊啊啊啊啊啊啊

1069L 时尚圈打工仔🌶️

后续就是我揍了他一顿,告诉他我还没跟小帅哥在一起,我想慢慢熟悉一下看看我们合不合适。他很惊讶地看着我,说那他刚刚这样口不择言帮我出柜了我该怎么办,问我同事知不知道我们的事情。

管他呢,我可不想再去解释了,而且我们圈子里这样的情侣挺多的,在爱情上勇敢的同性情侣也很多呢,只要在爱情上专一,性别真的不重要吧。

然后他好感动,现在死皮赖脸的要跟我们一起去吃饭,说他请客,顺便帮我考察一下小帅哥人怎么样,可恶。

1070L

啊!!!电灯泡!!!让化妆师走开,换我来!!!

1071L

怎么还不让人家小情侣甜甜蜜蜜约会啊啊啊!

1072L

对待爱情专一且勇敢的同性情侣,真的比普通人更厉害呢!!!

1073L

就是啊!!!如果真的能做到始终如一,就真的比普通人的爱情珍贵很多啊!此处highlight!珍贵!!!

 

……

 

1099L 时尚圈打工仔🌶️

呜呜呜呜呜

1100L

咋了咋了

1101L

卧槽,10s前,ls是在这个帖子里有房吗,小辣椒怎么了,怎么哭哭?

1102L

怎么啦?吃饭不开心吗?

1103L 时尚圈打工仔🌶️

我们刚吃完,吃的是一家粤菜,他们家虾饺皇和凤爪超好吃,我想吃这家好久了,在这个城市工作了几年,我又有点社恐,能一起约出去吃饭的朋友不多,我馋了好久呢,这次终于能圆梦了。刚刚化妆师跟我叽叽喳喳的,小帅哥都不怎么说话,我就怕冷落他,想给他夹菜,一巴掌被化妆师打掉,看着他笑眯眯地给小帅哥夹了一个虾饺皇。

他干嘛给小帅哥夹菜啊,啧。

然后我手机震了震,他告诉我考察开始了,看看小帅哥反应。

结果小帅哥有点惊讶地看了看我,我不理他,然后说了一句谢谢,一直放在边上没吃。

后面化妆师在边上叽里呱啦地,好像在求小帅哥帮忙看看以后有没有工作机会能认识那个寸头帅哥吧,我没怎么听,一直盯着那只虾饺皇。

结果最后那只虾饺皇被我自己吃掉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怪怪的。小帅哥说我跟坚果一样是小馋猫,一直盯着那只虾饺皇看,给我夹到了我碗里。

我不太喜欢吃这种夹来夹去的东西,但是他们家虾饺皇里面有三四颗虾仁,我真的好喜欢吃,我就吃掉了,哎。

我不馋我不馋我不馋!!!

1104L

想到了我爱豆说的,有朋友给自己的另一半夹菜,他会给他夹走哈哈哈哈哈哈

1105L

1106L

啧,我算是知道了,就是骗进来被狗杀的

1107L

明明被狗粮塞到撑,却还想看下去,可恶,这该死的爱情

1108L

哇!!!他没有吃你朋友夹的菜!!!

1109L

万万没想到虾饺皇兜了一圈又回到了你的手里

11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啊小辣椒!你不馋!

1111L 时尚圈打工仔🌶️

刚刚吃完化妆师准备结账的时候,居然已经付掉了,原来是小帅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付掉了。化妆师自己坐地铁走的,我跟小帅哥一起走到我停车的地方,他的车还在公司楼下,但是他突然拉住我,问我要不要坐他的车回家,明天他接我上班。

我当时就感觉心脏好像被击中了一下,好像很浪漫的样子。

可是我的车停在哪里呀?如果要开回去的话,停公司楼上的停车场是按小时收费的,一小时五块钱,停到明天下班,可能要一百多吧,好贵啊😣

我就跟他说了这个,他撇了撇嘴,不说话,要往副驾驶走。

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不懂浪漫的,但是可能我比较较真吧,我想赚很多钱,所以也会在意这种开支问题。

突然好遗憾没有校园时代就认识他,或许校园时代的爱情就没有这种金钱时间地点上的困扰了吧。

我没按开锁,他拉不开车门,在边上等我,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就跟他说,那现在选你的车,还来得及吗?

后来,我就被他按在副驾驶车窗上,亲亲亲亲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1112L

卧槽!!!!!亲了亲了亲了!!!

1113L

擦!!!!!!疯狂心动中!!!

1114L

等下? 亲亲亲亲了一下?!亲了四下???!!

1115L

卧槽!不是吧!!!我擦,亲哪亲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信亲脸蛋能亲四下的!!!

1116L 时尚圈打工仔🌶️

不是不是!!!就亲了一下!!那个,嗯……

1117L

那个什么?嗯?怎么扭扭捏捏的?

1118L

卧槽!!!别告诉我他真亲你嘴了???!!!卧槽md这个混球,这才几天就亲我老婆嘴了!!!

11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0L

卧槽,卧槽,急救中心,我的氧气不够了,快点供养,快!!!

1121L

卧槽,能不能细细说来?!怎么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2L

有没有后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3L 时尚圈打工仔🌶️

大家不要问了啊我也好害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他就骑车送我回楼下了。后来我要上楼的时候他问我能不能抱一下,就,就抱了😣

然后他跟我说,其实那个虾饺皇不打算给我吃的,他也没打算动,但是看起来我好像很喜欢吃的样子,又挺贵的,就给我夹了回来。还说他话不多,在熟人和喜欢的人面前话才多一点,平时也不是什么忙都喜欢帮的,因为化妆师是我的朋友,他才同意了以后有机会帮忙撮合撮合他和那个寸头帅哥。

我突然想到了我的大学时代的舍友,当时他跟他女朋友打电话,好像他自己发生了什么很惨的事情吧,我在边上听到他和他女朋友诉苦,几个舍友听到都笑了,因为我和他关系挺好的,就没忍住插了一句嘴,我说:“心疼你一秒。”

算是当时的流行语句吧,我也没想那么多,结果她女朋友劈头盖脸地给我来了一句:“谁要你心疼啊!”

我当时就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那个舍友当时虽然也蜜里调油的,但也尴尬地朝我笑笑,让我别在意。

虽然人家小情侣有自己的占有欲,但是他女朋友这句话好像有点不太在乎我舍友的人际关系,没有想过这句话或许会给她男朋友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尴尬。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但是后来半年不到他们就分手了,异地,那个女生劈腿。

 

一个小插曲吧,小帅哥刚刚的话让我想起来的一点往事。

小帅哥因为我,会善待我的朋友,他可以为了我做平时不屑做的事情,也会在意我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就感觉,他真的好好啊。

后面他又磨磨蹭蹭地抱着我不肯撒手,说刚刚是他第一次亲亲,光顾着紧张了,能不能再体验一次,这种话为什么要问我啊!!!😣

他一问我感觉整张脸都热热的,后面我推开他跑掉了。

评论(4)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