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然

bx毒唯,【微博:桃然__ (两个下划线) q:taoran95 】欢迎来找我丸~

【论坛体】因为我的疏忽感觉公司要完蛋了9

1196L 时尚圈打工仔🌶️

大家晚上好~终于结束了一周的工作……

这几天真的巨巨巨忙,天天都要加班到好晚,七八点都算早的那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金九银十和金三银四这种说法,对于时尚圈来说这几个月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忙到脚不沾地。

魔都的时装周马上就要到了,按照往年我们公司可能会有好多外模被选上,会忙到成仙的那种,但是现在疫情外模进不来,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我们公司的中模有两位被选上,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天不亡我”的感觉哈哈哈!前些天也和同行的朋友交流了一下,很多同类型的公司每个月的流水都在亏钱,我们公司这几个月虽然赚的比以前少好多,但至少最后没有亏本,还能有进账!

说明我真的是个好老板吧,把公司经营的不错(骄傲😎

1197L

哇~!小辣椒辛苦啦!虽然不是你们圈里的,但是马上双十一要到了,电商公司真的也是忙到飞起,各种预案各种宣传还有各种同行的竞争,每天开不完的会,我也是忙得快要炸了

1198L

抓住一只突然冒泡的小辣椒!!!几天没见了?三天没见了!想死我了呜呜呜妈妈亲亲

1199L

该说不说,我感觉小辣椒真的一直在担心自己的公司会不会完蛋哈哈哈哈哈

1200L

呜呜呜这么忙是不是也没有时间和小帅哥tla了呜呜呜呜呜

1201L

时装周!?是不是要走秀的那种!!!小帅哥有没有被选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知道!!!

1202L

卧槽!对啊!小帅哥走不走秀啊!!!我可不可以dream一个小帅哥穿着酷酷的皮衣走秀啊!穿各种高定也行啊!!!

1203L

我记得最开始小辣椒说小帅哥好像不是对口专业的?暂时只接拍照单子好像?我去楼上翻翻

1204L 时尚圈打工仔🌶️

他不去时装周,因为他不是正规模特学校出来的,也没学过怎么走台步,这种大秀我们行业很多圈外的人都很重视,所以就很遗憾啦。

我现在和小帅哥坐在大排档,他带我来的。刚刚点完菜,我今天忙到昏头,晚饭都忘记点了,闻着不远处的炝锅炒菜的味道真的好香好香,一瞬间感觉自己已经饿到前胸贴肚皮。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人间烟火气也让我觉得好踏实啊,我还是第一次在这座城市的大排档吃饭呢,以前读大学的时候和舍友吃过一些路边摊,工作之后没有什么特别交心的朋友,也很少会和同事约出去吃饭,我也有点社恐,不敢自己一个人去店里吃饭,所以很多想吃的想打卡的店都没有去成,有一些实在忍不住想去的还是跟客户谈事情的时候去的,也不能愉快的吃饭,当时就感觉自己其实也是有些落寞的吧。后面开了公司之后越来越忙,很多时候就吃外卖。

现在有人一起吃饭的感觉真好呀,想吃什么他都会陪我去吃。昨天晚上我就是提了一句说我好怀念大学时候吃过的炒面,他今天就带我来了,说以前在这附近兼职,吃过这家,而且炒类的主食味道都不错,打包开去我家可能就不好吃了,所以要带我来店里吃。

他还怕我不吃大排档呢,刚刚出发的时候小心翼翼的问我,这有啥呀,我又不是只会去商场或者高档餐厅吃饭的人,他带我来的话,路边摊也很好呀。

感觉一瞬间工作上的烦恼好像都丢掉了,挑挑拣拣的客户都让他们爬,我不伺候了,赶紧吃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

1205L

好可惜啊呜呜呜呜本来还想说如果有小帅哥的话我一定要追这个秀的呜呜呜呜

1206L

!!!和小帅哥深夜约会了!!!

1207L

啊~~他来接你下班~~

1208L

好甜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09L

可恶!!!本来想安慰你工作辛苦,现在不想了!!!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的只有我自己呜呜呜呜

1210L

昨天晚上提了,他今天就带你去吃,这行动力也太强了吧!!!!我真的好羡慕!这样一比我男朋友就是个木头!!!

1211L

等一下!!!昨天晚上还在聊天,是不是天天都在聊天的意思啊!!!是的吧!!!

1212L

啊啊啊啊结合之前的料,你们吃饭的时候还视频!!!!不知道说什么,就说一句yue,臭情侣吧!!!!

 

…… 

 

1232L 时尚圈打工仔🌶️

今天是社恐地狱……

刚刚来了一帮人,路过我们的时候顿了一下,我差点以为是那种小混混要来掐架的,吓得我埋头吃面,结果有个人突然很惊讶地叫了一下,跟小帅哥打了个招呼,好像是之前认识的朋友吧,后来他们居然就在我们这一桌坐下了!!!

我现在好尴尬呜呜呜,他们几个在聊天,感觉很熟络的样子,还跟小帅哥寒暄了一会儿。我的炒面还没吃完,但他们点的菜还没上,而且小帅哥也是他们话题中心,就一直看着我们这边,我不太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吃饭😣。

我总觉得他们里面有一个人一直有意无意地在看着我,是那种有点其他意味的眼神,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但就是怪怪的。

呜呜呜呜我想吃剩下的炒面

1233L

卧槽,被陌生人围观吃饭,本社恐人感觉头皮发麻!!!!

1234L

吃!!!不要怕!!!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大胆地吃!!!✊🏻

1235L

不要担心啦!可能就是小帅哥的之前的朋友,没见过你有点好奇,但是度没把握好,没关系的!!!你是大老板啊小辣椒!别怕!

1236L 

好家伙,一帮人在你们这桌直接坐下?!多多少少有点社牛了吧!!!

1237L

嗯?一直盯着你?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我想说什么,但我不敢说

1238L

额,我也...有的时候第六感很准,如果真的有人一直盯着你的话,不是看上你了就是看上小帅哥了吧

 

……

 

1245L 时尚圈打工仔🌶️

想走走不了,他们看起来还要跟小帅哥聊天的样子,我埋头用手机掩护了,哎。

刚刚听了一会儿,他们是小帅哥大学在舞蹈培训班兼职的时候认识的朋友,他们还说起当年小帅哥兼职的时候的一些事情,什么冷面帅哥,老板的摇钱树之类的故事,还说了一些舞蹈的专业名词,我听不太懂,可能不是一类人吧,感觉就有一道天堑在,趁他们上了菜开吃以后,我也就默默吃面了。

他们也招呼我们一起吃,小帅哥被他们拉着吃了点,他也给我夹了一块烤饼,我吃完了一大份炒面,咬了两口饼之后实在吃不下了,因为是他朋友点的菜,不吃完剩下好像没礼貌,我在思考要不要硬着头皮吃完,结果他直接拿过去吃了!

我感觉这个举动是不是亲密了啊啊啊啊,关系再好的朋友也很少有人愿意吃另一个人吃不下的食物吧!!!果然他朋友都惊呆了,就是那种,相顾无言眨巴眨巴眼睛欲言又止的感觉,然后刚刚我感觉一直盯我的人,他突然开口问小帅哥:“你男朋友?”

他说这话,这语气,我就觉得真的不对劲,刚肯定不是我想多了,那个人跟小帅哥之间绝对有点什么。

结果小帅哥摇了摇头,说不是。

虽然还没答应他,但是当时我心里其实不太好受,实话实说,就是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他否定了一样,酸酸的。

那个人明显松了口气,但还是揪着他吃我咬过的烤饼这件事不放,想问个明白,结果小帅哥没理那个问题,继续回答上一个问题:“现在还不是,我喜欢他,在追。”

我真的感觉全桌人都震惊了,还能听到有人在小声说话。

他到底会不会说话呀!!!为什么每次都是这种语出惊人好像把话说死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好像说啥都不合适,就只能低着头看地。

后来那个不对劲的人又说话了,大家知道他说什么吗?

呵呵

“都吃剩菜了还没名没分的啊?bo哥,别是在钓你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见过阴阳怪气,我感觉我今天好像见到了

1246L

卧槽???为什么有一种追求者VS正牌男友的感觉啊!!!卧槽卧槽感觉战火一触即发

1247L

?!这你能忍???!!!他在说你钓着小帅哥!!!

1248L

沃日,md干他!!!哪里来的酸鸡跳脚!!!

1249L

什么啊,小辣椒!!!拿出你的正宫气场!!!

1250L

他?男的?可恶,我知道了,是个臭酸0!

1251L

本来还以为是小帅哥前任或者什么藕断丝连的关系替lz捏一把汗,一听这样的话,我突然就放心了,估计是那个犄角嘎达里的看不上眼的追求者罢了

1252L

不能忍!蹲后续!

1253L 时尚圈打工仔🌶️

我刚刚气得要命,我们重庆人骂人没输过,我正想找什么话给他怼回去,结果小帅哥在桌下拍了拍我的手,然后对着那个男的说:“你碗里的菜很咸吗?”

我乍一听还没听明白,后来细想才反应过来他说人家闲,爱管闲事,他居然还会这样拐着弯说话,我实在是没想到。对面那个男生眼睛居然都有点红了,啧,烦死了。

后面有几个和事佬张罗着大家吃菜,小帅哥拉着我想走的,正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又被那个男生边上的人问了,“eb哥,当时大家都以为你会找同样喜欢舞蹈的对象,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话还说不完,是菜把你咸死了吗,哼。别以为我看听不出来他明里暗里的语气,暗示我不行,这个人一看就是跟刚刚那个男生是一帮的。

“为什么一定要找喜欢跳舞的?喜欢一个人跟自己的领域和爱好没关系吧。他最近一直在加班,我送他回去休息,你们吃,我们先走了。”

那个男生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但是小帅哥没理他,骑车带我回家了。

我感觉我,好像对他有新的认识了,他可能只是长得不太让人放心,因为太帅了,不说话的时候又很冷,很多人都喜欢他这样的,他看上去好像会很花心很爱玩的样子,但是这些天相处下来,真的就是一个很乖很专一的小朋友呢。

他朋友说的话都带刺,我要开口的话真的可能会把他们之间的关系弄尴尬,但是他都挡在我前面替我把该说的话都说了。

1254L

卧槽牛逼

1255L

小帅哥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会了吧!!!!

1256L

我真的替小帅哥着急!!!这么好的男孩子为什么还没有追到小辣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57L

在一起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258L

擦,什么奇奇怪怪的朋友啊!!!这样明里暗里地嘲你,真的合理吗???

1259L

不合理!!!lz能不能问问小帅哥看到底咋回事啊!!!

 

……

 

1288L 时尚圈打工仔🌶️

刚刚在公寓外面被他拉着散了一会儿步消食,我其实也是有点在意那个男生的,我没忍住还是问了,他告诉我说那些人是之前兼职的时候认识的朋友,其实也不是很熟,因为他兼职只做了半年,算是普通朋友吧。

那个男生他一开始没想起来,因为培训班揽客,他们那些人总是能认识不同的人一起约饭,所以他没在意。回来的路上才想起来那个男生好像是来上课的学员,看他跳过一次舞之后就问他能不能加个微信,以后学舞蹈方便联系,结果那天可能是小帅哥兼职的最后一天,他觉得没必要加,就没给,那个男生说那明天见。没想到就变成了再也不见到了。

我最近也变得奇奇怪怪的,容易多想,对他不给微信的理由有点敏感,我问他是不是如果之后还要兼职的话,他就会给别人微信了?

他给我特别臭屁地笑了一下,要来抱我,还说:“那我也不给的,找个借口罢了。”

我不给他抱,总觉得他对这种事情特别有经验的样子,忍不住酸溜溜地跟他说:“噢,这么熟练哦”,他笑着握着我的手不说话。

我又想到刚刚那个男生说“钓着他”这件事,走了一圈已经快走到我家楼下了,我犹犹豫豫地,好像再不开口以后问就不合适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问了,我问他,我们有过一些比较亲密的行为,却还不答应跟他在一起,会不会觉得我真的是在钓他,或者说,会觉得是我在享受被别人追的感觉,所以故意迟迟不同意。

我想知道他的看法。

这些问题可能帖子里的部分朋友也都有想过吧,其实每次都能看到大家问我什么时候才会答应,我其实也是很矛盾的。可是我和他认识前前后后加起来也没有很久,才一个月,对我来说真的进展有点快了,虽然真的很心动,但我也很害怕受伤害,可能也是我不够勇敢吧,哎。

但是没想到,他告诉我说,他觉得我这样才是正常的,他知道我们认识时间不长,如果我真的一上来就答应,他会觉得我可能只是想跟他谈一下,或者难听点,玩一下。

他说:“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也是有在认真考虑我,在想我们的以后。我之前一直觉得谈恋爱麻烦,要送礼物,要在意纪念日,要想约会的地点,要关心另一个人的冷暖吃穿,但是遇到你之后好像很多我以为的麻烦事都变成了我愿意,所以没关系,你可以考虑久一点,我感觉得到,你在慢慢走近我。”

大家在安静的环境里听到过自己心跳的声音吗

我刚刚好像听到了

1289L

卧槽!!!情话高手!!!!!!大师!!!!!salute🫡

1290L

他真的!太会了吧!!!!!怎么找到这样的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1291L

女少口阿!!!!!

1292L

所以!海王脸的帅哥就是个纯情年下小奶狗啊啊啊啊啊!!!对外人又很凶!超有安全感!他想和你好好过日子!!!这样的男孩子真的不多了!!!

1293L

啊这!我感觉好像一下子就升华了!!!lz你真的能忍住不心动吗!!!

1294L

之前听人家说爱情这种东西最美好的时候,是在还没在一起之前的暗恋时刻,以前没懂,现在懂了!!!

1295L 时尚圈打工仔🌶️

刚刚分开的时候我脑子里懵懵的,进电梯都忘了按楼层,回到家里,可能冥冥之中吧,我开窗往楼下一看,发现他居然在楼下望着我,看到我还朝我挥挥手笑了笑。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冲动,朝他喊了一嗓子,让他等我,然后我就跑下楼了。

当时满脑子都是好想抱抱他。

我出了公寓的大门看到他酷酷地站在摩托车边朝我笑,他问我:“怎么了,是忘了什么东西吗?”

刚刚的勇气好像一瞬间荡然无存,我在心里默念一遍:做了这么多年乖乖仔,我今天就做一回钓着别人的渣男。

我走到他跟前飞快地亲了一下他的脸,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我就跑了。

后面气喘吁吁跑回电梯我收到了他的短信:“两次都被你跑掉了,下次就没这么容易了。”

他又发了一条:“明天休息?下午一点钟来接你,带你去个地方。”

好嘛,我还以为周一见,没想到明天又要见到他啦。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